2022专精特新黑马大赛项目公开征集-新华网
新华网 > > 正文
2022 06/14 16:02:01
来源:新华网

2022专精特新黑马大赛项目公开征集

字体:

2022年,中小企业面临新的成长命题和新机遇——专精特新。

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,“专精特新”也被提及——着力培育“专精特新”企业,在资金、人才、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。工信部力争到2025年,通过中小企业“双创”带动孵化100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,培育10万家省级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,1万家“专精特新”小巨人企业,1000家制造业单项冠军。

他们深耕产业,产业根基深厚;

他们有一定的技术壁垒和一技之长,能够帮助中国产业延链、补链、强链。

他们是经济链条上不可缺失的一环。

专精特新时代,创业黑马联合新华网,发起2022专精特新黑马大赛,与科研院所、产业龙头、投资机构、券商等,聚焦先进制造、数字经济、新能源新材料、医疗大健康等一起走进中国的产业城市,走近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身边,发掘散布在中国产业大地上的专精特新的未来之星,并通过认知加速、资本加速、资源加速,帮助广大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蜕变。

欢迎中小企业积极参与。

点击下载报名表:新华网&创业黑马 2022年“专精特新”黑马大赛报名表

咨询电话:13521895786

发送邮箱:zhouruiqing@iheima.com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宫碧莹】